2017/11/19

【開箱】WD My Passport Ultra 2TB 外接硬碟

最近因為自己的外接式硬碟,Western Digital = WD = 威騰


滿1TB 
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開心...總之就是要砸錢買新的。QQ
鎖定2TB為目標,選2TB不為甚麼就是因為可以多堆1TB...((懶,爬爬文,做一下事前功課,文章大約都在2007年 - 2013年,都是些蠻早期的文章,內容都是再說硬碟穩定性的問題。

我個人是覺得現在的技術,硬碟穩定性應該提升不少,毀損的機率應該很低 ((自己講,但是再找尋資料中發現了共通點,就是絕對不要買Samsung = 三星,都是一些負評例如:很醜、很爛、穩定性很差等等諸如此類的,怒火...。((哈哈哈 
本來想說這次要下手,SONY = 索尼,那個質感用起來整個就 ... 阿斯!!爽快 ~,外型雖然帥氣,但拉回現實面,穩定性來說沒有太多文獻我會怕,又加上它的價格對我來說有點硬,所以不考慮。
問了一些朋友,結果還是推我繼續使用WD,我朋友說:『他朋友之前有拿到有瑕疵的,WD沒有鑽牛角金的立馬換新的給他』,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,反正我信了! ((哈哈

一開始有找到 WD - My passport 2TB




官方照片拍得有夠有質感,我超心動,原本要下單時,我朋友給阻止我說:『實際長得有夠醜...超級塑膠,用起來超級像玩具』,並且掏出來給我看,我玻璃心碎滿地...因為真的不喜歡。
最後終於找到我的最愛
品牌 : WD
名稱 : My Passport Ultra 
型號 : WDBFKT0020BGY  
顏色 : Black-Gray


金屬混和消光黑簡直太帥氣了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質感            重量          尺寸         備份         保密  
2TB WD Passport™             X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
2TB My Passport Ultra         V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TB WD Passport™             X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X               X               -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
1TB My Passport Ultra         V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V               V               -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

很像還好,但仔細去看1TB來說,就有落差了! 




外包裝的顏色我個人蠻喜歡的 ,用兩個牛皮厚紙夾住硬碟,蠻有質感的,裡面也只用簡單的塑膠袋罩住,說明書小小一張就沒有,喜歡這種沒有過度包裝的裝箱...WD響應環保 ??




整體看來就是帥,不用多說了! 金屬的質感搭配消光黑,傳資料時都覺得有一股靈氣在做動著,因為我買2TB看起來會更有氣勢。
用個硬碟測試軟體看看


我原本的1TB的硬碟轉速為5400RPM,可是沒想到2TB磁碟轉速只有5200RPM啊!,整整掉了200RPM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設計上2TB的轉速就是這樣,差200RPM應該也還好可以接受。


呃...這軟體很像是拿來測試SSD的,但懶得管也給它測測看,用1G去測,有點看不太懂,但是應該不差啦! ((有懂得大大,希望可以指點一下留言解說嗎? 

總結 : 整體上來我依然喜歡,如果滿分100分我給85分少15分就是轉速掉200RPM這件事,2TB一定夠用,尤其是讀平面設計、遊戲設計、3D動畫的人。好看的外觀或許在咖啡廳辦公時,旁邊看到你的人,一定都會認為你很專業,在工作上也會顯得愉悅些((我說或許...

希望這次的開箱文有幫助到一些要入坑的人...

XX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